witness

魔滴隆乳

|乳房整形|波濤洶湧不是夢,看到一次就驚訝一次的魔滴美胸!

胸部對於女人來說是很神聖的,不論是母親的哺乳,或是商業廣告中的模特兒,胸部本身自帶魅力及性感。胸小的女孩容易自卑,相較於有著美胸的女孩,似乎也喪失了那麼一點女人味。

Chloe從18歲開始,就了解到自己停止發育的事實。她有著姣好的外貌,偶爾也兼差當展場模特。但是因為平胸的關係,胸骨明顯,總是覺得穿衣服不好看,工作的時候也必須塞很多水餃墊才能顯得波濤洶湧。

雖然曾經動過隆乳的想法,但是一想到手術完可能會有的不適感和看起來不自然的樣子,就打消念頭了。直到一位產後的閨密跟她分享「魔滴隆乳」的手術成果,她才訝異於朋友術後胸部自然美麗的樣子。

朋友因此推薦Chloe諮詢「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Chole查詢了診所相關資料以及案例分享之後,就滿懷信心地前往診所。負責諮詢的是幽默風趣的院長朱純慧醫師,同樣身為女人的朱純慧醫師完全理解Chole的需求,諮詢的時候就像是在跟朋友聊天。針對「魔滴隆乳」也做了詳細的說明。

院長 朱純慧醫師

資歷

  1.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
  2.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3.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4.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5.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
  6.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

專長

  1. 隆乳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私密處整型
  5. 抽脂手術
  6. 眼整形手術

「魔滴隆乳」是最新的隆乳技術,不同於印象中隆乳後需要經常按摩不然就會變成石頭奶的傳統隆乳方式不同,「魔滴隆乳」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隨著人體擺動而呈現出自然的樣子。

先進的Motiva植入物,具有可追蹤掃描的優勢
  1. 擁有高彈性膠體。站立時呈現水滴型,躺臥時呈現圓盤狀。
  2. 奈米絲綢外層膜。能緊密與身體組織結合,減少莢膜產生機率,無須按摩。
  3. 傷口小,恢復期快。由於矽膠具高度延展性,所以可用最小的切口而來植入。

在進行量測的時候,朱純慧醫生針對胸型,乳頭形狀,乳頭距離作詳細的分享,也耐心和Chloe說明她最適合的胸型。聽完朱純慧的醫師的解說,Chole便決定預約進行手術。

手術時間大約四小時,在麻醉施打完麻醉之後,下一刻醒來Chloe就已經在恢復室中。除了感受到胸部腫脹,並沒有其餘的不適。術後隔天Chole就能正常生活,腋下的小傷口也不太明顯,最讓Chole大力讚賞的就是魔滴隆乳無需按摩,這對於追求生活效率的她簡直就是最大的福音。

術後除了手臂不能高舉,Chole的生活和原本一樣,不一樣的是穿衣服的時候會突然被自己的美胸嚇到,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自然的胸部。摸起來的觸感很真實,站立的時候側面看自己就是水滴型的胸部,躺下的時候也自然散開,真的就是「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Chloe慶幸當時有聽朋友的建議前往諮詢,現在再也不用被嘲笑為太平公主,加上穿衣服更好看,也因此得到更多工作機會。術後的Chole就像是完成夢想,魔滴隆乳手術為Chole帶來莫大的快樂與成就感,還有什麼能比每天看到自己的好身材更棒的事呢?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2.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2. 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者、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4.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
  2.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3.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魔滴隆乳2.0